紫狐    

喜欢吃糖

我磕的cp是真的 吗? 23

         时间长了,德云社的人知道了新来的学员里面有两个人挺奇怪,一个叫张磊的男孩学东西特别快,像太平歌词之类的听一遍就能学的特别好。但是,他身边那个小眼儿的叫杨淏翔唱曲儿缺特别难听,而且特别护着那个好看的男生,只要有一个人在,另一个人不出十秒也会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之前进入德云社的学员有受不了苦的,有偷奸耍滑的都被开除了,剩下十来个大家都是血气方刚的少年大家也都玩的来,和后台几个师兄弟也处的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天郭麒麟休息了来天桥玩,就商量说出去吃个饭,嗨皮一下,大家也都同意了,当然中间肯定有杨淏翔和张磊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到了大排档,菜还没有上,大家就一通喝。由于杨淏翔之前一直推脱不让张磊出来,烧饼和郭麒麟就一直灌酒,其他人和杨淏翔关系好,也都要和他喝,等喝完一圈发现自家磊磊被一个没有眉毛的少年拐跑了,两人聊的花枝乱颤,一边聊还一边喝,边上还扔着几个酒瓶子,周航年纪小大家也没让他喝,就在边上看着孟祥辉不然他摔桌子下面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杨淏翔喊上周航把两人分开,发现一桌子人都疯了,曹阳一身油点子站在那骂着缩在桌角的烧饼。老白老白王楠和九字科大师哥黑小子打起来了。清醒的李众军和高成拉着快要和狗打起来的张剑宇,何建还边上给张剑宇喊加油。郭麒麟和一个不太熟的歪嘴师兄撒娇。

        杨淏翔怀里的张磊还不老实,手冲着周航拥着的孟祥辉喊着“姐姐,你等我,我马上来就你,呔,妖僧,放了我姐姐。

 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摸了一把不存在的泪“妹妹,你快走,不要管我,照顾好我的孩子,快走啊~”

         张磊头往后一转“姐姐,你保重,呜呜呜。我还会回来救你的。”“呔,死胖子,放开我家林林,凑不要脸,”原来张磊一转头看了阎鹤祥拉着郭麒麟准备走“啊啊啊啊!放开他,死胖子,咬你啊!”然后一口咬在了杨淏翔肩膀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杨淏翔赶紧捂住张磊的嘴“哥,没事,你先送大林回去吧!不然郭老师要担心了。我一会和周航他们打车回宿舍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们也赶紧回吧!我先去送林林,回去说一声。”阎鹤祥拉着郭麒麟就上了出租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妹妹,相公,记得想我。”孟鹤堂在一边抱着周航乱喊着。这边张磊还回应他“姐姐 ,我会照顾好仕林的。”杨淏翔摸了把头上的汗:这两人白蛇传看多了吧!真是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杨淏翔安顿张磊坐下准备去结账就看到曹阳过来了“翔子,账我拿烧饼的钱结了,你不用去了。今晚我就把烧饼带回去了,不然那么多疯子你们也照顾不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那哥您路上慢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曹阳嚎了烧饼一嗓子,烧饼立马跟在了曹阳屁股后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剩下的人清醒和不清醒的各一半,杨淏翔打了车把黑白双煞和孟祥辉周航放一块,疯狗四人组一起,给送上车。自己拉着张磊也紧跟气候,生怕出什么乱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回了宿舍,杨淏翔把他们个子扔回各自的宿舍,让他们自生自灭去了“航航,军哥,成哥,你们好好休息不用理他们,他们睡一觉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正好黑白小子屋里的人不在就剩他俩了,孟祥辉和周航屋里就住他们两人,剩下疯狗四人组一个屋。把他们送回宿舍杨淏翔也就懒得理会了,搂着张磊回了屋子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