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狐    

喜欢吃糖

我磕的cp是真的 吗? 21

        郭德纲拿看着手里拿着简历,思绪飘远了,“张磊” 小辫儿那个死小子,跑了就不回来了,就算不唱太平歌词,好歹也得回来看看我和他姐啊!忘恩负义的小子,看人家,人家叫张磊的还乖乖了面试,你个坏小子,连回来看看都不知道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于谦看郭德纲盯着简历呆住了,往简历上一看,看到了张磊二字,就知道自己角儿想人了,那么好的孩子,走了就再也没有见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趁着郭德纲愣神的时候张磊也进来了,那些认识他的老师都愣住了,于谦看到打算喊一下郭德纲被张磊的动作制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好,我是张磊。”张磊眼镜红红的哽咽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郭德纲听到微微熟悉的声音回过神来,抬起头看像张磊“舍得回来了。”郭德纲眼眶微红有点不敢相信但是嘴上还是不饶人。那个死倔死倔的小子终于舍得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傅在这呢!不回来我去哪。”张磊嬉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小子,什么时候回来的?怎么不回家?你姐姐一直念叨你,问你什么时候回来。那群小崽子也是念叨你。。。”郭德纲看着自己从小养大的崽子,也是不停的唠叨,由此可见郭德纲是有多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角儿,小辫儿也回来了,一会完了回家想问什么问什么,现在外面还有一堆人呢!”于谦看郭德纲嘴吧嗒吧嗒说个不停,怕耽误时间,赶紧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,师傅,我这可是专门来面试的。”张磊嬉皮笑脸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直接回来就好,怎么还跟着瞎闹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傅~我就是来看看,你要不要看看我的功课有没有落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的儿,你想唱个什么就唱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郭德纲说完,张磊就接上唱了一段太平歌词白蛇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可以,虽然嗓子没有以前亮了,但是功课没落下,不错,不错。你先这坐会,一会完了咱们一起回家,你姐他们看到你肯定开心坏了。”郭德纲指着身后的凳子,示意张磊坐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爸!我和你商量个事呗!”张磊扭扭捏捏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事不能回去说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我能不能跟着这批学员一起进来,我都这么长时间不在了,我就当重新开始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郭德纲知道张磊心思重也知道他怕什么,虽然自己能护得了他,但是孩子有自己的想发就按照他的意思办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,随你。”郭德纲答应张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孩子这么多事,还怎么了?”郭德纲心里有点不好的预感,觉得自己家孩子要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爸,我来了北京在一个朋友家住,就先不跟您回去了,到时候等您决定了学员通知完,我再回家。爸,于大爷,我先走了!下次再给您们道歉。”还没等郭德纲说话,张磊就一溜烟跑了,生怕郭德纲拿东西扔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哥,你看这混小子,刚回来就不着家。”郭德纲和于谦抱怨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说着就看到门开了个小缝,张磊把头伸进来“爸,不要跟我姐说我回来了,我到时候想给她个惊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赶紧滚蛋。”郭德纲抓着东西想朝张磊头上扔去。张磊看师傅要生气了,灰溜溜的道了别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小辫儿回来那么高兴的事,知道你心疼他,孩子有孩子的想法,随他吧!小辫儿都长大了,你也不能护他一辈子”于谦安慰着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