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狐    

喜欢吃糖

我磕的cp是真的 吗?20


      杨淏翔揣着忐忑不安的心出来了,一出门就看到了眼巴巴望着他的张磊。

      “翔子?怎么样?紧张不紧张。”

      “磊磊,我估计要完。”杨淏翔苦着脸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张磊一脸紧张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唱了个鹬蚌相争,郭老师就直接让我出来等通知了。。。磊磊,我唱歌是不是真的特别难听啊!”杨淏翔委屈的巴巴的盯着张磊说。毕竟杨淏翔觉得自己唱歌还可以啊!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的,我们翔子唱歌最好了,可能是你紧张没发挥好,没事的。你除了唱太平歌词还干嘛了?你背的贯口呢?背了没?郭老师有没有说什么?”张磊不知道杨淏翔为什么执着鹬蚌相争,但是还是细心的帮杨淏翔分析着面试过程。

       “贯口背了,郭老师听着应该还可以,还说听着不像业余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好,这样起码是一半的一半,应该是可以的,等消息吧!”张磊安慰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,放平心态,反正都出来了,想那么多也没有用了,等结果吧!哥们儿挺你。”李众军看杨淏翔出来了,过来插话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人怎么那么多话,真烦,张磊看到李众军又过来了,心里烦躁的想。

       杨淏翔礼貌性的回应了几句,不过因为面试不太成功所以也没有兴致和他聊天。怕张磊一会要进去了紧张,在旁边讲了笑话,卖个怪像,想让他放轻松。

       没一会李众军进去了,张磊和杨淏翔就说“刚才那个人好讨厌啊!一直和我说话 我不想理他他还一直说不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杨淏翔一听以为李众军看上张磊了“磊磊,咱不理他,那么大的人没个正形,一点都不好,以后他再来找你聊天直接不走就行了,看都不要看他一眼,知道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~”张磊表面乖巧的说心里却想着:小样儿,你还能逗的过我,占着翔子,还聊的那么开心。也不看看老子是谁?大张磊~哼!

        李众军出来的时候发现两个人看自己的眼光和进去的时候不一样了,张磊一脸得意的看着自己,杨淏翔也不像是之前和善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李众军还要跟杨淏翔张磊聊聊面试情况呢!但是说话间杨淏翔一直护着张磊,不让自己看到张磊,还一直旁敲侧击的让他理张磊远点。李众军心想:这小眼儿不会把我当假想敌了吧!虽然这个张磊是挺好的,但是我有男朋友啊!就不是误会吗?感觉找个借口溜吧!虽然没有眼,但是这个眼神我受不住啊!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哥们儿,我先走了啊!我男朋友还等我回家吃饭呢!呵呵,拜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杨淏翔一听害羞了,自己还因为他喜欢磊磊呢?原来都是误会。张磊也懵了:男朋友?男朋友这个词听起来挺好听的啊!悄悄咪咪看了杨淏翔一眼又着急看像别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行,哥们儿,那你路上慢点。”杨淏翔和李众军告别完想着:真羡慕,我什么时候才能拉着磊磊说这是我男朋友,男朋友,磊磊是我男朋友,嘿嘿,想想都高兴。杨淏翔盯着张磊傻傻的笑了。




编不下去了😂😂😂😂

评论(4)

热度(13)